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诺敏河金榜政治学苑

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东三省十佳政治教师、黑龙江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

非洲怪物之谜/非洲怪物之谜/非洲怪物之谜/非洲怪物之谜/  

2017-02-01 13:12:28|  分类: (31)【幽默滑稽搞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曾老师《非洲怪物之谜》

在神秘非洲丛林里蕴藏着许多生物之谜,在刚果(金)老百姓中口口相传一种神秘的大怪物就是其中之一。这种大怪物身高2,行动多来去无踪影,长得象狡猾猩猩可又肯定不是黑猩猩。说它是大猩猩,可跟大猩猩又完全不一样。那它究竟是什么?一直成为科学家研究的内容。

        美国一位专门研究灵长类的女动物学家曾不顾纷飞的战火,一连几年一直呆在刚果(金)神秘大怪物出现的地方.结果成功拍到了一些珍贵的镜头。尽管这些画面都是稍纵即逝.但却证明了神秘大怪物的种种传说:披露了神秘大怪物的怪异谜团。她搜集过这种神秘大怪物的DNA样本,_粪便、头骨和地面上的大脚印,甚至还拍下了一个女性神秘大怪物稍纵即逝的镜头,可她仍不敢肯定那些神秘生物的真实身份“它既不象黑猩猩,也不象大猩猩,说不清它究竟是什么生物。”第一个拍到神秘大怪物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卡尔一阿曼也坦率地说。

        根据观察,这些神秘的大怪物是睡在地面洞穴里,而大猩猩和黑猩猩等灵长类动物往往居于树上,以躲避其它肉食者的偷袭,更让灵长类生物学家们感到困惑的是,每当月亮升起和落下的时候.这些神秘的大怪物总要发出怒吼声,这恰恰是其它灵长类动物最忌讳的习性,因为这种非洲灵长类动物绝对不会在这个时间发出吼叫,以免招来狮子和草原野狗等凶恶的食肉动物如此怪异的生活习性让灵长类专家们百思不得其解。

        那么,共同祖先留下的除了大猩猩、狒狒、黑猩猩和现代人类外,地球某个地方是否还隐藏着人类的“近亲”呢?多年米一直从事刚果(金)神秘大怪物研究的生物学家们认为,有这个可能。而县它极可能是刚果(金)密林深处的大怪物。在刚果(金)腹地的密林中,当地人都辈辈相传着这些长得如猩猩一样的神秘大怪物。然而,它们肯定不是普通的灵长类,因为不论是猩猩还是狒狒最近的栖身地离刚果()这边神秘的丛林足足有上千公里。

        据说.一名挪威传教士刚果(金)之行不仅与神秘大怪物迎面相撞,而且最近的时候距离不过15公尺。并在向导的带领下接连追踪神秘大怪物长达数小时。为了引诱神秘大怪物显身.他们还玩了好几个技俩:“我的一个向导模拟小羚羊痛苦的叫声,结果引来了四五个神秘大怪物来准备捕杀它。”这种大怪物究竟是什么,至今没有人能够回答。成为自然界的一道谜团。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