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诺敏河金榜政治学苑

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东三省十佳政治教师、黑龙江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2017-08-11 20:42:16|  分类: (15)【心理科学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1.你认为自己倾向于哪种人?

    ·自信的人——2

    ·自卑的人——3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2.你相信书上所说的幸运色能带给你好运气吗?

    ·相信——4

    ·不相信——3

 

    3.你认为真心对待自己的朋友多不多?

    ·非常多——6

    ·一般——4

    ·非常少——5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愿意当一名狗仔队,为公众提供娱乐资料吗?

    ·愿意——6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不愿意——5

 

    5.你曾经被最信任的人背叛过吗?

    ·是的——7

    ·没有这样的事——6

 

    6.相比之下,你更喜欢哪种口味?

    ·味道浓烈的——7

    ·清淡的——8

 

    7.听到小孩的哭声会特别让你感到心烦吗?

    ·是的——8

    ·不会——9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8.你认为以下哪种人最可怕?

    ·穷凶极恶——9

    ·阴险狡诈——10

    ·心狠手辣——11

 

    9.你敢做一些挑战自己极限的事吗?

    ·敢——10

    ·不敢——11

 

    10.你会选一个性格与自己完全相反的人做恋人吗?

    ·会——11

    ·不会——12

 

    11.你想过当老板吗?

    ·经常想——13

    ·偶尔会想——12

    ·从来没有想过——14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12.朋友似乎不愿提起自己的近况,你会追问清楚吗?

    ·会——14

    ·不会——13

 

    13.遭受很大的打击之后,你认为自己还有勇气重新站起来吗?

    ·有——15

    ·没有——16

    ·不知道——14

 

    14.你喜欢看一些人与人之间明争暗斗的故事吗?

    ·喜欢——15

    ·不喜欢——16

 

    15.如果你知道有人靠关系抢走本来属于你的升职机会,你最有可能会:

    ·当众揭发他——18

    ·忍气吞声——16

    ·跟他一样找关系——17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16.你对任何人都有所保留吗?

    ·是的——19

    ·不是——17

 

    17.遇到烦恼的事,你会第一时间跟身边的朋友倾诉吗?

    ·是的——F

    ·不是——18

 

    18.当某个人骗过你一次之后,你以后还会再相信他吗?

    ·不会——19

    ·会——G

 

    19.明知你提出的计划会遭到大部分人的反对,你还会坚持自己的意见吗?
测测你最容易被哪种小人陷害?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会——A

    ·不会——E

    ·看情况而定——20

 

    20.在游戏中,你会选择以下那个角色:

    ·领队——B

    ·勇士——D

    ·谋士——C

  

 

 

分隔线:花草植物系列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解    析

    A.你为人我行我素,对任何事情都不爱多作解释,经常被人误解你的意思。在生活中,你多做少说的个性赢得不少人的尊敬,可是却招来一些生性多疑的人的猜忌,他们会误认你爱表现,从而在背后做一些小动作等着看你出丑。不想为自己招惹太多的麻烦,你最好要小心身边那些爱疑神疑鬼的人,以免被他们陷害你都不知道。

 

     B.你努力上进,自身能力优秀,而且运气比较好,人生之路走得一帆风顺,是别人眼中的天之骄子。你的幸运让很多人望尘莫及,但也很容易招来别人的妒忌。因此,你要特别小心身边妒忌心较重的人,他们可能会因为眼红你而作出对你不利的事。不过,即使有人从中作梗,只要你凭良心和实力认真做好本分,那谁也无法击倒你。

 

     C.你的个性平和,对人对事都力保中庸之道,尽量避免与人发生冲突,是好好先生的模范。但是,谨慎行事并不能每次都保你平安。假如你遇到一些喜欢兴风作浪的人,在出现麻烦情况的时候他们会利用你不善拒绝的特点,从而把低调的你拉下水,令小事变成大事。要想真正做到明哲保身,你还要学会坚定自己的立场,不要让无事生非的小人有机可乘。

 

    D.你待人真诚,讲求江湖义气,身边围绕着不少朋友。同时,你宽宏大量,从来不把别人伤害你的事情放在心上,还认为别人也会像你一样,得罪别人也认为别人不会记恨你。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让你的人生充满活力,却很容易惹到小心眼的人,在你毫无防范的情况下给你一刀。因此,你还是注意一点比较好,否则被害了也找不到凶手。

  

    E.你为人循规蹈矩,遇到很多事情都低调处理,尽量大事化小,以求与别人和平相处。这样的你让人觉得懦弱,遇上喜欢多管闲事的人还会主动帮你出头,最后可能一发不可收拾,结果完全出乎你的意外。如果不想把问题闹大,你最好不要把自己的烦恼随便告诉别人,特别是哪种凡事喜欢强出头的人,否则会给你带来无妄之灾。

  

    F.你藏不住秘密,遇到不愉快的事要说出来才舒服,有时连不该透露的隐私都在无意之中告诉身边的人。万一给那些多嘴而八卦的人听到,那么几乎认识你的人都会知道你的苦恼,让你的秘密无所遁形。倘若你不想接受别人异样的目光,那你就要先把自己的嘴管好,不要胡乱泄露自己的事情,否则多嘴的小人会让你感到既恼火又无可奈何。

 

     G.你忠厚老实,品性纯良,完全没有害人的心计,甚至连防人之心也不懂,就算被陷害,你也看成是一场误会,不会往深处去想。单纯的你最容易被居心叵测的人利用,对狡猾奸诈的人一点招架之力都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小人歪曲事实,把你推入陷阱之中。因此,你要对身边的人多加防范,不要被小人虚伪的嘴脸所蒙骗。

 

 

分隔线:花草植物系列 - 在水一方 - 烟雨沧茫 在水一方

 

 

    编后语:在生活中,我们始终应该做到“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们也应该敏锐的察觉到我们身边的人哪些是我们可以敞开心门的,哪些是我们应该小心提防的。做了这个测试,你了解到了会被哪个小人陷害了吗?

 【在水一方 提供】

 

   

  评论这张
 
阅读(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