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诺敏河金榜政治学苑

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东三省十佳政治教师、黑龙江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

如果累了,千万别挺着——“心理疲劳”指数测试!!你到底有多劳累?  

2017-08-11 21:05:31|  分类: (15)【心理科学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理疲劳”指数测试!!你到底有多劳累? - 在水一方 - 在水一方 博客

 

引导语:心累指数测试。10项测试可以使你对于自己的心理疲劳程度有个大致的了解,现在咱们就来测试一下吧。A一分,B两分,C三分。

  1、在处理一些重要或是紧急的公务中,我经常掌心冰冷或出汗:

  A常常如此; B有时如此; C极少如此

  2、晚上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时,我也会拖到很晚才睡:

  A从不如此; B有时如此; C常常如此

  3、当同事的意见和我发生冲突时,我:

  A感到恼火,甚至有时愤怒; B介于AC之间; C冷静考虑对方的观点和立场

  4、当被通知领导找我时,我总会一下子紧张起来:

  A是的; B不一定; C不是的5、办事拖延,我似乎也不太担心由此产生的后果:

  A是的; B介于AC之间; C不是的

  6、最近我发现我对于以前喜欢的娱乐活动其实并不太感兴趣:

  A是的; B说不准; C不是的

  7、在下班时间接到显示公司号码的来电时,要很久才接听或者干脆不接:

  A是的; B有时如此; C从不如此

  8、我被不是很熟的人认为干得不错,我也竭力保持别人这种对我的印象:

  A我总是如此; B介于AC之间; C几乎没有这种想法

  9、在休息日总是昏昏沉沉睡到下午,然后担心时间过得太快:

  A是的; B介于AC之间; C不是的

  10、计划表开始变得不重要,我不再往上填写各种安排了:

  A是的; B偶尔也写; C不是的

 

  算一下,看看得分高低。分数低的很好,你还没有产生心理疲劳;分数一般般的开始注意工作和生活的平衡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分数偏高的情况不妙啊。15分以上显然你很疲劳了。

 

  编后语:也许真的到了改变你工作环境和方向的时候了,这样或许可以避免心理疲劳程度的加重。但此时也要当心,毕竟心累可能已经对你产生了影响,再加上你的判断力和信心可能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客观,建议你请专业的职业顾问机构帮你进行分析评估,这不失为帮助自身职业发展的明智之举。

 

  

 

  评论这张
 
阅读(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