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诺敏河金榜政治学苑

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东三省十佳政治教师、黑龙江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

怎样学好英语的几个步骤  

2012-02-04 07:29:19|  分类: (18)【家长培训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怎样学好英语的几个步骤  

 


英语是三大主科之一,新生如何学好英语呢?至于小学英语和初中英语的区别,所以新生学习英语就不能再用以前小学的学习方法来学习初中英语了,初中英语以语法为主,加入大量的阅读和写作。此文介绍简介绍最基本的初一新生学英语的五要点,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对你们的学习有所帮助。 

 

 


工具/原料

 书本


步骤/方法

一、单词的学习

1.单词的记忆。在背诵单词时切忌死记硬背以学好音标,掌握发音规则是关键。

2.掌握重音位置。平时的单词学习中,大家一定要特别注意重音的位置。

3.熟能生巧。每学期开学前,把前面几册书的单词重新背诵,然后再把新书中单词提前背诵下来,平时也会不定期的复习所学过的单词。这样,学过的单词想忘记也难了。

 

 

 


二、课文的学习

1、学生在学习课文前一定要预习老师即将要讲的内容,事先把自己认为比较难的单词,词组和句子划出来。

2、加强英语阅读是重点,课堂上的文章有时过于局限,可能缺乏生动性和乐趣性。希望大家课下也要多读些课外文章。

 


三、语法的学习

初中是开始学习系统语法知识的重要阶段。如果这阶段的语法学习好了,学习以后的语法就会感到很轻松。从初一开始学好语法的方法有:

1.掌握基本句型。老师所讲的单词的用法,词组和句型必须要背诵,甚至是死记硬背。基本句型都能背下来,做题才能够灵活运用。

 2.学习语法必须系统。知识是一扯一串的。在学习语法知识的时候,一个优秀的学生看到的不仅仅是眼前的一个单词,一个句型,他会懂得如何举一反三,如何系统的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3.初一所学习的更多的是词法而不是句法,所以初中英语学习一定要把重心放在词法上,就是名词,介词,冠词,代词,形容词等等的用法。

 


 


注意事项

 学习也讲究规律,以上是初一学生学好英语的最基本五要点,只要你每天时刻按照这每一部分的去做,相信你的英语一定会在稳步之后慢慢提升哦,同学们不妨试试看!


  评论这张
 
阅读(4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