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诺敏河金榜政治学苑

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东三省十佳政治教师、黑龙江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

 
 
 

日志

 
 
关于我

李海,高级政治教师,多年担任高中毕业班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高考成绩优良。在省级以上专业报刊发表教研文章600余篇,主编合著教学用书、校本教材28本,21项科研成果获市以上奖励,被国内多家杂志社聘为特约通讯员或特约编辑。曾任学校政治教研组长,校科研室主任。荣获过市级教学能手、市级教育科研能手、市级德育先进工作者、市级优质课竞赛壹等奖、市级优秀课题主持人,省级教学设计壹等奖、省首届说课大赛壹等奖、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黑龙江省普通中学首届最佳教师,东北三省十佳政治教师、全国教研骨干教师、全国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等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2017-08-18 20:44:12|  分类: (29)【民间饮食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我家小美女马上就快放暑假了,连续两周没回家了,本来说这周也不准备回来了,在学校备战这次的期末考试,昨天突然回来了,一是说宿舍太热了,二是馋了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哈哈。
   
       昨天下午与小美女一起到我家门口的超市看了看,看到鸡全翅在搞活动,10元买了六个,还比较便宜哈,到家就腌制上了,今天中午做了这芝麻鸡翅,很香很香,非常好吃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我家小美女吃了三个,我与狗狗们一起吃了三个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本来俺也想一人吃三个鸡翅的,但看到狗狗点点和巴蒂仰着小脸眼巴巴的看着我在吃,那眼神就一直放在鸡翅上没移开过,从开始我拿起来就盯着,然后眼神跟着鸡翅看着我放嘴里,看到没给他们,小舌头还巴咂着舔自己的口水呢。。。。。。搭在我腿上的两双小爪子就开始挠我。。。。。。唉!太可怜人了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俺只好与他们两个一起分享了三个鸡翅,哈哈。
 
       也曾听说鸡肉不能与芝麻一起吃,但今天特意在网上搜了一下,专家评判:纯属无稽之谈。说鸡肉和芝麻同食会中毒是非常荒谬的。鸡肉中所含的蛋白质是优质蛋白,此外,还含有饱和以及不饱和脂肪酸。芝麻中含有植物性不饱和脂肪酸,同时含有维生素E和丰富的钙,两者在一起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更不会导致死亡。那咱们就放心的吃吧哈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原料

鸡全翅6个500克,新奥尔良烤肉料35克,清水35g,植物油少许,白芝麻适量。

做法:

1、鸡翅彻底洗净,控干水份。(用牙签扎洞帮助入味。)

2、加入烤肉料,加清水,少许植物油,彻底拌匀,让每根鸡翅都沾上料。

3、找全袋子装起来,入冰箱冷藏至少过夜,或者24小时。冷藏过程中平放,隔几小时可以拿出来晃动一次,这样入味更均匀。

4、烤盘上放锡纸,鸡全翅把翅尖部分用锡纸包住,放在烤盘上。

5、烤箱预热200度。中层,上下火,30分钟左右。中途可以刷两次腌制剩余的料,最后剩下5分钟时撒入芝麻,继续烤5分钟即可。

 

温馨小提示:

芝麻不要放得早了,以免烤糊了,关烤箱前5分钟放足够了。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烤好的鸡翅卖相很漂亮,忍不住多拍了几张哈。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绝对诱惑人的——香烤芝香鸡翅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57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